首頁
1
喜樂福教會
2
荒漠甘泉
3
12月25日荒漠甘泉4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1月31日荒漠甘泉「祂給人安靜。」(聖經約伯記三十四章 29 節)  神能在風浪中給人安靜。  今天我們仍舊和祂一同在船中;在深夜離岸甚遠,船到了湖中心的時候,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這時候似乎世人聯絡一致地逼迫我們 ,地獄張了口等待吞噬我們,每一個波浪威脅我們。在這樣絕望的光景中, 主很鎮靜地起來,斥責風和浪;在祂一揮手之下,祝福來了,風浪去了;風號浪湃,不能混亂祂的聲音:「住了吧!靜了吧!」(聖經馬可福音四章 39 節)。  你聽見祂的聲音嗎?  「祂給人安靜。」這安靜不是普通的安靜,乃是在失去指望和安慰中的安靜。  有時候祂故意把指望和安慰從我們收回,因為我們太注重這些了。我們很容易專看喜樂、奮興、盼望、安慰、經歷、恩賜、異象等等過於看主。所以為了愛的緣故,主把這些暫時收回;好叫我們靠著祂的恩典,分辨主所賜的和主自己。  但是當我們以為失去了一切福份的時候,主就來了,叫我們嘗到祂同在的滋味。這時候我們因為有了祂自己,就忘記了祂所收回的,心中只覺得無限的安靜。「祂給人安靜。」── 選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1月31日荒漠甘泉 2024-01-01 2025-01-01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1-01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http://www.seelove.url.tw/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12月25日荒漠甘泉

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賽9:6)

幾年前流行過一張非同尋常的聖誕卡,標題是:「假如他未曾前來。」這出自我們救主的一句話:「我若沒有來……」(約15:22)卡上描述了一位牧師某個聖誕節早晨在書房裡睡著,夢見沒有耶穌的一個世界。

他環顧自己的家,壁爐角落里沒有長襪,沒有聖誕鈴和冬青花圈,沒有基督的安慰、喜悅和救贖。走到大街上也看不見指向天國的教堂尖頂。他回到書房裡,卻發現每本和救主有關的書都不見了。

這時有個孩子請他去看望快要斷氣的母親,他趕到病人跟前,坐下來說:「這裡有些話能安慰你。」然後打開聖經,想找一句熟悉的話,誰知聖經只寫到《瑪拉基書》,沒有福音,沒有希望和救世的應許。他只能垂著頭,和這家人一起在痛苦的絕望中流淚。

兩天後,他站在她的棺材旁主持葬儀,卻找不到唁詞。沒有光榮復活的字句,沒有敞開天堂的話語,只有「塵歸於塵,土歸於土」,和遙遙無期的永別。他終於明白「他未曾前來」,於是淚如泉湧,在那悲哀的夢里痛哭失聲。

這時他突然驚醒,發現唱詩班在教堂里唱起了讚美詩,他意識到這仍是有基督的世界,不禁喜不自勝,也開口高聲贊美起來。

讓我們今天快樂歡欣吧!因為他已來臨。讓我們記得天使的通告:「我報給你們的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基督。」(路2:10-11)

「他來,使他的祝福遍布承受咒詛的大地。」

願我們關心那些沒有福音的人民,他們沒有幸福的聖誕節。「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尼8:10)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