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聯絡資訊2
http://www.seelove.url.tw/contact.html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http://www.seelove.url.tw/images/corpimg.png 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 04-2262-1240 我們的服務~1.銀髮樂活園日托中心「喜樂福銀髮樂活園日托中心」的設置目的預防保健、活力老化 、減緩失能,促進長者健康。並善用社會資源和透過結合社區在地化服務,希望長者可以走路來上課,甚至中午能夠回家午休。讓協會據點可以成為協助社區長者連結感情、解決問題的地方。因此協會於於106年度開始,持續透過老人日托中心,提供全日性學習和休閒項目的活動場所期待能抒解照顧者潛在危機家庭的壓力,更促進長輩成就和自我價值感。更以基督教信仰為根本,整合兒少、婦女、老人、原住民青少年及其他弱勢族群之全人關顧,與政府及社會各界資源,助人活出新生命,落實在地社區服務,積極發展服務,提升幸福感。 2.喜樂福手工坊  「喜樂福手工坊」是來自一群「喜樂福銀髮樂活園日托中心」的「老」同學們所組成,目前以「喜樂福手工坊」為品牌名稱,開發一系列商品,不但有利用企業愛心捐贈之廢布所製作之「喜樂服」鑰匙包與其他相關布製品,還有喜樂福七星級手工水餃、喜樂福無法言傳好吃豆干。協會不僅看見提供社區老人預防照顧的重要性,更看見,深化老人生命意義缺口的重要。我們深信,每個長輩背後,都曾有過輝煌、豐富的生命故事,並期待能夠被記錄下來,在產品販售服務網下,我們將致力於協助社區老人紀錄他們的生命的故事,邀請社區老人分享自己熟悉的個人照片、生命歷程中深刻的事件,或具象式的繪製成圖片,或成為手工包的名稱,透過手工產品完成,記錄長者的生命故事,以故事素材引發共鳴,也透過手工包等實品,延續每一位長輩的生命信念。 因廢布種類、數量的有限,手工製程並回應到長輩生命故事的手工品,具有獨一無二性,如此個性化創意元素,市面上幾乎找不到雷同的作品,其價值絕非是標準化生產工藝品所能比擬,這一獨特性提升了創意手作包的價值和收藏的意義。 3.食物銀行喜樂福關懷協會也參與食物銀行的服務,目前是「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的會員之一,也是「家樂福續食計畫合作夥伴」。「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是一個社會慈善組織,收集來自全省各地量販店、中盤商、零售商、製造商、甚至個人捐贈的愛心物資,也會搶救即將被丟棄的可食用物資,進行妥善的儲存與分類後,再將食物重新分配給最需要的人們手中。並且讓社區的食物銀行在面臨到食物不足時,可透過聯合會當做窗口,獲得支援,提供給需要物資的民眾。我們要做到不再只是「不浪費、無飢餓」的倡議,也是對人的關懷,更是對環境的愛與關懷。本協會每月最後一週,週五下午15:00~17:00為物資發放日。
http://www.seelove.url.tw/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首頁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4-2262-1240
公司地址: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顯示完整Google map)
電子信箱:seelovech@gmail.com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
建議,或諮詢事項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