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喜樂福教會
2
荒漠甘泉
3
11月1日荒漠甘泉4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1月31日荒漠甘泉「祂給人安靜。」(聖經約伯記三十四章 29 節)  神能在風浪中給人安靜。  今天我們仍舊和祂一同在船中;在深夜離岸甚遠,船到了湖中心的時候,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這時候似乎世人聯絡一致地逼迫我們 ,地獄張了口等待吞噬我們,每一個波浪威脅我們。在這樣絕望的光景中, 主很鎮靜地起來,斥責風和浪;在祂一揮手之下,祝福來了,風浪去了;風號浪湃,不能混亂祂的聲音:「住了吧!靜了吧!」(聖經馬可福音四章 39 節)。  你聽見祂的聲音嗎?  「祂給人安靜。」這安靜不是普通的安靜,乃是在失去指望和安慰中的安靜。  有時候祂故意把指望和安慰從我們收回,因為我們太注重這些了。我們很容易專看喜樂、奮興、盼望、安慰、經歷、恩賜、異象等等過於看主。所以為了愛的緣故,主把這些暫時收回;好叫我們靠著祂的恩典,分辨主所賜的和主自己。  但是當我們以為失去了一切福份的時候,主就來了,叫我們嘗到祂同在的滋味。這時候我們因為有了祂自己,就忘記了祂所收回的,心中只覺得無限的安靜。「祂給人安靜。」── 選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1月31日荒漠甘泉 2024-01-01 2025-01-01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1-01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http://www.seelove.url.tw/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11月1日荒漠甘泉

「雲彩……停留……以色列人……不起行。」(民九19)


 「不起行」比「起行」更難順服。為甚麼呢?因為人的天性都是喜歡動的──拆帳棚、探新奇;雲彩緩緩地收上去,威風凜凜地行在他們前頭….啊,多麼威武!路上有興奮、有美景,多麼有趣!可是一到了雲彩停留的時候,他們也只得停留了。
        無論雲彩停留的的地方多麼討厭、多麼炎熱;他們的肉體多麼難堪、多麼急躁;停留的地方多麼危險、多麼荒涼;他們沒有選擇的權利,他們只得耐性等候。
        大衛說:「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祂垂聽我的呼求。」(詩四十1)大衛得到耶和華的「垂聽」,是「曾耐性等候」的。上帝怎樣對待舊約時代的信徒,也會照樣對待新約時代的信徒。
        眞的,上帝常喜歡叫我們等候,當我們面對面遇見可怕的仇敵的時候在驚恐之中,危險之下,我們就求問上帝說:「上帝阿,我們可不可以跑開一點呢?現在豈不是拆帳棚的時候了麼?我們豈不已受盡了痛苦和失敗麼?我可不可以暫時逃避一下炎熱,往青草地上和可安歇的水邊去休息一下呢?」
        沒有回音!雲彩停留了,我們也只得停在那裡;但是無論如何,路上嗎哪、活水、保護、安慰是一定有的。上帝從來不叫我們停在一個地方,而不給我們祂的同在和日常的供給的。
        小子哪,你當耐性等候,不要匆匆向前衝去!停留在你原來的地位上!直到雲彩清清楚楚地向上收去。因為這是你的主所喜悅的!祂是不會使你「太遲」的!──譯自日誠報(Daily Devotional Commentary)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