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喜樂福教會
2
荒漠甘泉
3
10月25日荒漠甘泉4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1月31日荒漠甘泉「祂給人安靜。」(聖經約伯記三十四章 29 節)  神能在風浪中給人安靜。  今天我們仍舊和祂一同在船中;在深夜離岸甚遠,船到了湖中心的時候,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這時候似乎世人聯絡一致地逼迫我們 ,地獄張了口等待吞噬我們,每一個波浪威脅我們。在這樣絕望的光景中, 主很鎮靜地起來,斥責風和浪;在祂一揮手之下,祝福來了,風浪去了;風號浪湃,不能混亂祂的聲音:「住了吧!靜了吧!」(聖經馬可福音四章 39 節)。  你聽見祂的聲音嗎?  「祂給人安靜。」這安靜不是普通的安靜,乃是在失去指望和安慰中的安靜。  有時候祂故意把指望和安慰從我們收回,因為我們太注重這些了。我們很容易專看喜樂、奮興、盼望、安慰、經歷、恩賜、異象等等過於看主。所以為了愛的緣故,主把這些暫時收回;好叫我們靠著祂的恩典,分辨主所賜的和主自己。  但是當我們以為失去了一切福份的時候,主就來了,叫我們嘗到祂同在的滋味。這時候我們因為有了祂自己,就忘記了祂所收回的,心中只覺得無限的安靜。「祂給人安靜。」── 選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1月31日荒漠甘泉 2024-01-01 2025-01-01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1-01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http://www.seelove.url.tw/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10月25日荒漠甘泉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16:24)


        當美國在南北內戰時期,有一人的獨生子加入聯邦方面的軍隊作戰,父親是銀行家,他雖同意兒子投軍,但父子分離,他心中終覺得黯然自傷。
        他開始對年輕的軍人發生深摯的關懷,每當看到穿軍服的人,他的心就因爲想到自己的兒子而要跳出胸膛。他神不守舍,疏忽業務,把錢財用去照顧回鄉的殘廢軍人。他的親友從旁規勸,說他不應該荒廢事業,不該爲軍人花費那麽多的心思,他聽了勸諫,於是決心改變方針。
        當他如此決定之後,有一天,有個士兵走進銀行來,軍服破爛不堪,臉上和手上都有醫療過的傷痕。
        那可憐的士兵手忙腳亂地想從口袋裏掏出什麽東西來,銀行家看見了,猜知他的目的,就對他說:
        「孩子,今天我實在忙不過來,沒有辦法接待你。你應該到你們的司令部去;那兒有軍官會照顧你。」
        那個士兵仍舊站著不動,好像不大明白對他說的話。仍舊在口袋裏摸索,不久掏出一張肮髒的字條,上面有幾行鉛筆字,他把這張污穢的字條放在銀行家的面前,上面寫的是:
        「親愛的父親:這是我的戰友之一,他在上次戰役中負傷,進過醫院,請你接待他像接待我一樣。查理。」
        銀行家頓時打消了原來準備採取漠視態度的決定,他把那孩子帶到豪華的家裏,讓他住在他兒子查理的房間,用餐時坐在查理的位置,留住他直到飲食休息和愛護使他恢復了健康,然後再送他到前方爲國效命。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