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喜樂福教會
2
荒漠甘泉
3
1月4日荒漠甘泉4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1月31日荒漠甘泉「祂給人安靜。」(聖經約伯記三十四章 29 節)  神能在風浪中給人安靜。  今天我們仍舊和祂一同在船中;在深夜離岸甚遠,船到了湖中心的時候,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這時候似乎世人聯絡一致地逼迫我們 ,地獄張了口等待吞噬我們,每一個波浪威脅我們。在這樣絕望的光景中, 主很鎮靜地起來,斥責風和浪;在祂一揮手之下,祝福來了,風浪去了;風號浪湃,不能混亂祂的聲音:「住了吧!靜了吧!」(聖經馬可福音四章 39 節)。  你聽見祂的聲音嗎?  「祂給人安靜。」這安靜不是普通的安靜,乃是在失去指望和安慰中的安靜。  有時候祂故意把指望和安慰從我們收回,因為我們太注重這些了。我們很容易專看喜樂、奮興、盼望、安慰、經歷、恩賜、異象等等過於看主。所以為了愛的緣故,主把這些暫時收回;好叫我們靠著祂的恩典,分辨主所賜的和主自己。  但是當我們以為失去了一切福份的時候,主就來了,叫我們嘗到祂同在的滋味。這時候我們因為有了祂自己,就忘記了祂所收回的,心中只覺得無限的安靜。「祂給人安靜。」── 選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1月31日荒漠甘泉 2024-01-01 2025-01-01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402 台中市南區福中街23號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1-01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http://www.seelove.url.tw/ 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1月4日荒漠甘泉
「耶穌對他說:回去罷!你的兒子活了。那人信耶穌所說的話,就回去了。」(聖經約翰福音四章 50 節)「你們禱告祈求……只要信……」(聖經馬可福音十一章 24 節)

      如果這裡有一件事需要專一的禱告,就該禱告直到你能信神,直到你能發出無偽的讚美來感謝神的答應。 如果神的答應一時還在中途,切勿重新求神答應你的祈求,因為這表示你沒有信神。

  這種不信的禱告非但不能幫助你甚麼,反能減少或消滅你的信心。獻上這種禱告的催促,定是出乎撒但或是自己。 這也許不能算錯:當神還放你在一個等候的地位,你再去向祂申說,可是切記你必須帶著信心,不要把你自己禱告得失了信心。

  你可以告訴祂,你仍然等著祂、相信祂,因此仍然讚美感謝祂的答應。你如果確信答應必將來到, 你能夠先為著尚未來到的答應感謝讚美神。我告訴你:沒有一件東西比這更能堅固你的信心。

  把我們禱告得失了信心的禱告,是否認神在經上給我們的應許,也否認神在我們心中給我們的一聲「是」。 這種禱告不過表示我們的心沒有安息,沒有安息就是不信禱告的答應。「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 (希伯來書四章 3 節)。這種把我們自己禱告得失了信心的禱告,常是因為我們的思想集中在難處上,過於在神的應許上。 亞伯拉罕「不想到自己的身體……不疑惑神的應許」(聖經羅馬書四章 19、20 節,英文聖經直譯)讓我們儆醒禱告, 免得入了迷惑,以致把我們自己禱告得失了信心。

  信心不是感覺、不是眼見、不是理由,乃是在神的話語上抓住神。--伊文思(James Evans)

  焦急的開始就是信心的結束,信心的開始就是焦急的結束。--喬治穆勒(George Muller)

  在舒適的環境中,你決不會學到信心的功課。神常在我們孤單的時候給我們應許;然後用祂恩典的話語當作印蓋在所給我們的約上, 便暫時退後去看我們究竟相信多少;祂又讓那誘惑人的來試探我們,讓我們的遭遇似乎與祂所說的完全相反。這時候就是信心贏得冠冕的時候。 這時候就該在黑雲之下、風波之中,發出勝利的歡呼來:「我信神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使徒行傳二十七章 25 節)--選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