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喜樂福教會

最新消息未分類12月3日荒漠甘泉

12月3日荒漠甘泉

12月3日荒漠甘泉

你丈夫平安嗎?孩子平安嗎?(王下4:26)

我所愛的妻子和我共同生活了62年零5個月,在我92歲那年,離開我去世了。雖然我在這衰老的日子里感到非常孤單,可當我在房中踱來踱去,我看見主一直與我同在。我對他說:「主耶穌,我雖孤單,卻不孤單,因為你與我同在,你是我的朋友。現在,主啊,求你安慰我,堅固我。你看你可憐的僕人需要什麼,就給他什麼。」

很多時候,我們的心不滿足,是因為我們沒有在經歷和習慣上認識到,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朋友。無論在什麼時候和什麼環境中,他總是我們的朋友。
——穆勒(George Mueller)

以馴服之心接受痛苦,就絕不會受傷。

冰凍折斷了許多樹枝,我也見過痛苦摧殘了許多人。當我遇見在痛苦中唱歌的人,我就為此感謝神,因為最美的音樂莫過於在夜裡歌唱。有一個女人,當她獨生兒子去世時,她臉上帶著天使般的表情,喜不自勝地望天說:「親愛的,我給你歡欣。」這句簡單的話一直縈繞在我的生命中,年復一年地激勵我,安慰我。
——比徹(Henry Ward Bee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