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喜乐福教会
2
荒漠甘泉
3
12月17日荒漠甘泉4
基督教喜乐福教会 402 台中市南区福中街23号
1月31日荒漠甘泉「他给人安静。」(圣经约伯记三十四章 29 节)  神能在风浪中给人安静。  今天我们仍旧和他一同在船中;在深夜离岸甚远,船到了湖中心的时候,忽然起了暴风,甚至船被波浪掩盖。这时候似乎世人联络一致地逼迫我们 ,地狱张了口等待吞噬我们,每一个波浪威胁我们。在这样绝望的光景中, 主很镇静地起来,斥责风和浪;在他一挥手之下,祝福来了,风浪去了;风号浪湃,不能混乱他的声音:「住了吧!静了吧!」(圣经马可福音四章 39 节)。  你听见他的声音吗?  「他给人安静。」这安静不是普通的安静,乃是在失去指望和安慰中的安静。  有时候他故意把指望和安慰从我们收回,因为我们太注重这些了。我们很容易专看喜乐、奋兴、盼望、安慰、经历、恩赐、异象等等过於看主。所以为了爱的缘故,主把这些暂时收回;好叫我们靠著他的恩典,分辨主所赐的和主自己。  但是当我们以为失去了一切福份的时候,主就来了,叫我们尝到他同在的滋味。这时候我们因为有了他自己,就忘记了他所收回的,心中只觉得无限的安静。「他给人安静。」―― 选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1月31日荒漠甘泉 2024-01-01 2025-01-01
基督教喜乐福教会 402 台中市南区福中街23号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基督教喜乐福教会 402 台中市南区福中街23号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1-01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seelove.url.tw/hot_377589.html
http://www.seelove.url.tw/ 基督教喜乐福教会

12月17日荒漠甘泉

愿赐平安的神,亲自使你们全然成圣!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完全无可指摘!那召你们的本是信实的,他必成就这事。(帖前5:23-24)

从前我曾竭力追求圣洁,并且鼓励所有和我交往的人都追求圣洁。10年以后,神让我清楚看见一个得到圣洁的方法,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就是相信神的儿子。我立刻传扬这个真理:这样的「信」能把我们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这样的「信」能使我们成为圣洁。我在私人生活上见证它,在公共场所见证它,在文字工作上见证它,神也藉著许多人来见证它。到现在,我传扬这个真理差不多30年了,神给了我无数的见证。
——约翰・卫斯理(John Wesley)

对於我,主耶稣是非常宝贵的。可是,我发现我心里有一件东西,它使我不能温柔,不能忍耐,缺乏仁爱。我竭力压制也无济於事,直到我把自己的意志完全交给主,他就替我拿去了使我不能温柔,不能忍耐,缺乏仁爱的一切。
——福克斯(George Fox)

现在我不再希图人的称赞了。神填满了我心里的一切空虚,除他以外,我不再有什么渴求、意志和欲望了。我自己也觉得非常奇怪——神竟用爱来征服了我的一切!
——亨廷顿夫人(Lady Huntington)

我突然感到好像有一只手放到我的额上,力量很大,并非出於愤怒,而是出於爱。它压著我全身,我能清晰地感受到,那神圣和除罪涤污的力量整个地浇灌著我。我心里惊喜,大声叫喊出来,而那双手仍在活动,所触之处似乎都留下了救主的荣光。在一瞬之间,神的爱像潮水般漫过我,我像随著爱的波涛浮动。
——海林主教(Bishop Hamline)

圣洁是美丽、平静、爽快和可爱的,带给我们难以形容的光明、平安和喜乐。换言之,圣洁把我们的心变成神的花园——里面充满了佳美的果子和花卉,使我们享受著暖和、活泼的阳光。
——爱德华兹(Jonathan Edwards)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